Selfish

想做一颗石头,无知无觉沉入水底

记一次考试

        当夏沅第三次尝试把手机掼到地上的时候,夏陵像是终于忍不住,从倚着的门框前起身,缓步走到床边猛的把夏沅扑倒床上,搂住她的脖子在她耳边低语“啧,我说姐姐啊,你这又是再发什么牛脾气,这次考试不都是你的原因么?”“……我只是觉得很难堪而已,如果再来一次我就要被刷下去了,呵这样已经很好了,我一个抑郁症还要有多高的要求😒”,夏陵不满的“啧”了一声“说到底姐姐你还是在意的吧,可是这么差的成绩不是必然的么?成日里打游戏上课还不好好听……所以最后还是要用抑郁症当做解释呢,姐姐。”“……我承认都是我的错,可我真的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和想法……”夏陵把头倚在了姐姐的胸口“那就由我来监督姐姐吧,这样姐姐就不会分心做其他事了”,夏沅吐了一口气,目光一片茫然之色“如果我期末被刷下去了那我可能会崩溃吧,如此软弱的我呦该怎么办呢”“那我和你一起去死,割腕,跳楼,服毒,我都陪你。”“……好”夏沅盯着那和她如出一辙的天真面庞,缓缓说道“我们一起死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