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fish

想做一颗石头,无知无觉沉入水底

DAY7

大人们是不是都是这样的?虚伪,反复无常,前一秒说爱我后一秒又用恶狠狠的口气说着恶毒的话。是不是我又挑战了你为人父母的权威?很抱歉啊我真的很厌恶你!我又不是经常骗你为什么不信我?你是不是觉得我丢人丢你脸面?说什么为我好为我着想骗鬼去吧!我真的很厌恶你自以为是的爱,你自以为你的爱感天动地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!你从来没有问过我在想什么把你自以为好的东西强加在我身上,你自以为是的爱只不过是为了感动你自己罢了!!!!你给我强贴上一张虚伪的皮你觉得我开心吗?就算我忍着恶心带着皮活着,到最后你不一样还是说我虚伪!那当初那张皮谁给我贴上的你从来不去想!你只会用高高在上的语气对我说“你现在怎么变得这么虚伪?你以前不是这样的。”可笑不可笑?!!我怎么活不关你的事,我就是活的冷漠任性不懂事,我就是这样的人,我不想带着那张皮忍着恶心笑脸迎人!!活像个白痴!!!!带着你阳光快乐的小天使见鬼去吧!!!承认吧,你从来都不爱我,什么焚香祷告都是假的,弄得我我屋子里都是香灰味,恶心透了!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