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fish

想做一颗石头,无知无觉沉入水底

再见,2017

    今天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,回首遥望发现这一年里真的是处处不如意,中考考砸,天天受父母的白眼和诸多抱怨,高中生活也并不如我所愿,冷漠,压抑,我最喜欢的老师去了其他地方,新来的老师宛若一个智障,熟悉的同学都去了其他班级,只能在课间的时候才能跑到他们班的门口聊上一两句,渐渐的也变得陌生,班里的同学可以聊上几句但也说不上熟悉,带着点客套,每次回到家父母问的永远都是我的学习,然后说“你得好好学啊,你看看人家XX每天就知道学她成绩还不如你呢,你可不能被比下去”,或者是“你在这个高中都考不了第一你以后能干什么,你对的起谁?”夹带着一点鄙夷和不屑,我开不开心不干他们一点事
         我谁都对不起。最对不起的是我自己,真的,我活的一点都不开心每天和父母零交流,如果有那一定是连骂带嘲讽,初一的时候老师发了一张调查表像“你觉得你和你的父母关系好吗,”“你觉得你和父母之间存在什么问题”诸如此类。回到家就是铺天盖地的质问,你为什么和其他人不一样,人家都填父母怎么怎么好就你格色,要不是你有这么多臭毛病哪有这么多事?听了让我止不住的发笑,他们说的关心就是管我吃管我穿,我开不开心不干他们的事。
       初一的时候我有轻微的自闭症,整日整日的不说话,同桌骂我怪胎跟别人说要和我保持距离,所幸我还有两个好友C和W带着我一起玩,中考后我们进了一个高中分到了一个班,明明天天见面我却觉得我们明显疏远了,我和w一起骑车回家,我问她为什么不开心,她说你以后能不能先走,我就觉得三个人一起走不自在,包括以前也是这样,咱以后能分开走吗?事后我和c谈起这件事她说“当初要不是看你太孤单看你可怜谁想和你做朋友?”
         我感觉自己好失败,我的父母不爱我,我的朋友厌恶我,连我以为情比金坚的友谊都是她们施舍给我的,我一无是处,没有特长没有优点没有兴趣爱好,我的前途渺茫,所有人都在说我废物,就连我也是这样认为的,没有人爱我,没有人在意我,没有人理解我,我活得像个笑话。
        再见,2017。如果能重来一次,我希望我能好好对自己

评论(4)

热度(2)